昨晚摸的一个清旺脑洞,玩玩替身梗

之后有空就扩写,如果有人想看也可以写写渊子死之前和火子的故事

更新:已扩写!全文见置顶wb

——————

现代背景,渊子死了之后,火旺和清子在一起,把他当作代餐。有脾气,但是听话,暴躁狗勾。他渴求被需要感,因为渊子从未要求过任何东西。其实渊子从未和火子在一起过,他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鱼离不开水,火旺要枯死了。

两个人像情侣一样,做饭做-爱,但是火旺从来不喊清子老公,也从来不会和清子一起公开露面。像地下情人,实则是炮-友关系。

清子是那种高知反社会人格,对一切都不在乎,和李火旺在一起只是对他表现出来的感情很有兴趣。

怎么闹掰的呢?清子非要试验火旺,在六月三十这天要他陪自己。火旺当然不干,他不允许清子再杀诸葛渊一次。两人是皮肉交易,从未交换真-心。

结局是李火旺在床上狠狠扇了清子一耳光,翻身下床,提起裤子就走。清子没有喊他,他只是遗憾自己失去了一个情人。或许不是情人,只是肉-体交易。

李火旺给了他美好的肉-体,他给李火旺虚假的情谊。仅此而已。

——————

六月三十是狐尾第一次刀渊子那天,我都记着呢!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离风起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怎么回事呢 发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