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雪时晴【请不要关注我】:

《 LOFTER 尊重知识产权并注重保护用户享有的各项权利,您在 LOFTER 发布的所有原创作品,知识产权归您本人所有》

二编朋友们不必关注博主已经准备跑路

三编加个新tag,装聋作哑只会加速死亡

四编开放转载捏

五编:有朋友在评论区提到了自己的创作被ai写作机炼尸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后期推出的绘画也已经被投喂调教过了。

尽管有人来通知我老福特已经下架这两个功能,询问是否可以留下来,但面对这些真诚的挽留我只有无尽的遗憾,因为我个人认为伤害已经造成,信任已经被辜负,继续留下来只会成为资本的数字资产,作为个体创作者,优先维护自己的心血的心情大家应该都能理解,所以我的决定是我不会再将心血放到这样一个偷偷剽窃盗取的平台,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这里已经不值得信任。

同时也建议各位尊重其它创作者的选择,人与人的缘分不仅只有朝生暮死犹如露水的结局,也可以因为相同的热爱变成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所以对这种借助垄断地位胡作非为的平台,坚持说不,我们会有更新更好的理想国。

以及感谢你们的点赞/推荐/转发,本篇博文能传播出去帮助更多创作者知道本次事件多亏了你们的努力,在此奉上我微薄但真挚的感谢。

六编,别被骗了朋友们,ai绘画被转移隐藏到设置的头像框中了,没有下架,没有悔改。

七编,有的朋友反映自己想搬家于是发帖通知朋友下家地址,但那条帖子一直不过审,同时老福特转移了头像框中的ai功能,但仍然拒绝下架,拒绝道歉,巧言诡辩,所以我恳求各位能对这种借助垄断地位胡作非为的平台坚持说不,我们会有更新更好的理想国。

八编,好心友友的测试结果:AI绘画在同一个设备可能大号看得到小号看不到,也可能有些小号看得到,具有随机性

九编,规律摸出来了,有产出的账号是看不见头像生成器的,不常产出和新号是有的,我被恶心死了,再次请求各位能对这种借助垄断地位胡作非为的平台坚持说不

十编,真没想到越来越多,真的特别特别贱,微博刷到已经有人测试过了,输入一个人名居然可以出现他在同人圈很火但并非官方的形象,基本可以确定偷了用户的图了

十一编郑重承诺不接广告不测评,可以散了,我是普通的日常博主,只有这一条被大家推送火了,没有影响力,不用找我了

十二编,评论区搬运:“我三个号有两个号都发了抵制的作品并且骂了lft,然后就没有ai生成了,但是另一个号,我的产出勉勉强强,近期也比较活跃,但是没有发布抵制作品,那个号就有ai生成器”

十三编,评论区搬运:“网易的易次元早就在搞了,也已经被抵制了一波了,他家编辑给画师反馈都是用ai,还羞辱你画得不如ai,现在很多画师都拉黑他家了”

微博同样有人反映易次元的ai画风与大众常见的novel不同,碎尸用户作品嫌疑很大

十四编,微博搬运:“去年暑假那段时间老福特搞的 cp 小故事生成器,好多人以为是 AI 其实不是,是我在内的实习生被迫无偿加班写出来的文案(去年夏天在这个 b 公司干了两个月实习)当然因为实习生的水平本就参差不齐,而且又是被迫无偿加班,肯定逃不掉有些人会有抄袭融梗的嫌疑,顺带一提,当时我干的时候是无底薪制根据绩效考核算工资,一般一个人干一个月一周五天一天4-6小时最后到手可能就一千出头甚至更少。如果不是为了为了给我空空如也的 working experience 加点料我真的绝对不会干”

十五编,ai绘画仍未消失!仍未下架!!!详情看我 

十六编,收到了一些让我困扰的消息,特此声明,本篇博文只是我作为创作者特别单纯的发声,只不过因为机缘巧合热度比较高传播比较广,所以我自愿分享传播一点信息,信息来源从官方公告到微博到评论区都有,但我不是全职负责黑站的站姐,没有义务及时更新情况或者澄清什么,我有自己的生活和搬运工程,有自己要忙的事,希望各位评论私信之前能理解这点🥰

评论
热度(46849)
  1. 共10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离风起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怎么回事呢 发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呢